阿峤腰疼(不是你想的那样)


【预警就是太水了,看得我自己都牙疼】

【要不然下一篇就让他俩谁牙疼吧】


沈峤起身时略略停顿,发出一声轻微的“嘶”,晏无师觉察,问道:“怎么了?”

沈峤言语间带有一丝疑惑:“我怎么,腰有点疼……”一瞬间仿佛想到了什么,仰起头分辨一般抢先道:“不是,不是你想的那样!”

晏无师当然知道沈峤现在这样并不是阿峤以为他想的那样,但阿峤以为他会想成那样的这个样子特别想让他将阿峤变成阿峤以为他会想成的那样,不过他也知道要将阿峤变成阿峤以为他会想成的那样,是不对的。

时机不对。

阿峤确实不太舒服。

不是沈峤以为晏无师会以为的那种受伤。

但是原因也不是什么正经原因。


沈峤平时自己主动的次数也不算少,但是此番他要额外照顾着晏无师僵硬不能动的脖子,照顾他身子的其他部位,还要顾着自己的一点情绪,就显得有点手忙脚乱。

尤其是晏无师还憋着一脸得意又真心实意开心的笑。

就一不小心扭到了那么一下下。

本来也没什么,这种小伤根本都不能称之为伤,习武之人都习惯了,甚至不会在意。

只不过后来晏无师不知怎的就通体舒畅一定要还个好大好大的人情,沈峤不得不收了几次,当时没觉得,睡醒了才发现变得厉害了。

这样的并不是阿峤以为的晏无师会想成的样子委实也并不比阿峤以为的晏无师会想成的样子好到哪里去。


晏无师仿佛很不经意回问道:“我想的那样?阿峤以为我想的什么样?”

他话说的随意淡然,眼神摆的关怀,沈峤明知他又故意逗自己,但这话头是自己挑起,一时气短,舌头仿佛打了个结:“没,没什么,我以为……以为……”

晏无师:“阿峤你是说话怎么磕磕巴巴的,是舌头受伤了吗?我给你看看。”

沈峤伸手去拦住晏无师的脸:“我舌头没什么!谁的舌头比得过你!”

晏无师:“哦,那倒是!你真的没什么吗?”

沈峤:“没事。”

晏无师:“你不是说腰疼?”

沈峤:“还……还好。”

这辈子受过那么多伤,这被子掀得那么要强。

其实还是挺疼的。


晏无师揽住沈峤的腰将他又放回被子里:“我先去看看早饭合不合你胃口,你再休息会儿。”

为了那么一点所谓的晏宗主想要的情调,用饭之处与就寝处隔了一段不长不短的距离。

沈峤运起朱阳真气。到他这个境界,不拘什么时候,略略定心,便能运转小周天,能三花聚顶,五气朝元。此时这般虽于武道上无甚功用,不过只要进入物我两忘的境界,都会对身体保持澄净大有裨益,对于伤病自然是有一些疗效。

晏无师不多时回来,也不打扰他,待沈峤睁眼,给他探了个脉,摸了下腰,真的如沈峤所言,就还好。

就是扭伤了。


晏无师拿出了一盒药膏。

沈峤方瞥了一眼浣月宗宗主独享的精致小膏药盒,觉得颇为眼熟,和前两日晚上晏无师摸出来的这呀那的很是相似。

晏无师瞧出了沈峤的迟疑,笑道:“阿峤竟也这般庸俗了吗?盒子虽是一样的,这里头的可是上好的伤药。”一边说一边给沈峤用上了。

药的确是好药,沈峤觉得确实见效很快。

晏无师手上不停,嘴里也不停:“阿峤不必如此思虑,这盒子那盒子,里头装的总归都是叫你舒坦的好东西。”

人也的确不是个正经人。


这个不正经的人又一把握住他的腰,沈峤觉得那手温热得很,腰间又舒服很多。

晏无师半是抱半是搂着他:“阿峤,我突然好想去打凤霄。”

沈峤疑惑了:“他又怎么惹你了?”

晏无师叹气道:“崔不去半死不活的,凤二总能给他灌点真气续命。你我根基不同源,阿峤你受一点小伤,我却只能给你做个暖炉。哎,凤霄好烦,想打他。”


一点点小伤,受这般照顾,也不太好意思不好了。

不过晏无师抱着他走过去用饭的时候,他也没说什么。

方才入定片刻,沈峤想起多年前晏无师与他说,“你不能因为我喜欢出言戏谑就觉得我的一番真心是假的”。

反正都是真心。

所以不告诉他自己已经好了,也没什么。





千里之外的凤霄突然打了个喷嚏。

崔不去:“凤二你着凉了,你赶紧的,离我远一点,莫要连累我了。”

凤霄:“为什么我觉得是晏无师在骂我呢?啧,这老男人好烦。”

崔不去:“哦,你提醒我了,我要给沈道长写封信。”

凤霄:“你与沈道长攀什么交情?”

崔不去:“请他与晏宗主讲一声,下次见到你,打架随意,不要打脸,省得我看你三天吃不下饭。”


牙疼后续: 牙疼不是病 




评论(21)
热度(26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毛凤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