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无师落枕了


且说沈峤红了脸,只说了句“我不是……”

晏无师又道:“本座整夜做你抱枕都没有半句怨言,沈道长真是好狠的心。”

耿着脖子,言之凿凿,眼神依旧睥睨,与以往也基本无二。

除了一点。

晏无师落枕了。


理由是沈峤枕着自己睡了一宿,他晏宗主高风亮节不忍打扰美人清梦纹丝未动,时间长了,就落枕了。

落枕么,脖子和身体连在一起,想夹个左边的菜,也都要示意沈道长。

沈峤陪他吃完饭,给他活动活动筋骨,武道中人正个骨什么的也是家常便饭了。

只听得咯嘣嘎嘣一阵响,晏无师脖子倒是略微能动了,只是依然不自在得很。

沈峤有一点责怪自己,实在是太累了,睡得无知无觉的。

晏无师倒是得了另一番乐趣。

难得的机会可以享受美人的照顾。

而且反正他一般也不会低下那颗高傲的头颅。


直到晚上。

晏无师僵僵地搂住沈峤:“好阿峤,你看我如此不便,今晚你就自己动可好。”

沈峤:岂有此理!

沈峤:可是他这样子是因为我……

沈峤:不可以安安静静睡一觉吗?

沈峤:不睡觉打坐练功不行吗?

沈峤:豁……豁出去了……


又过一会儿

沈峤:“你……脖子好了?没事了吗?”

晏无师:“祁凤阁肯定没教过你,这样能通筋活络。阿峤如此费心,我自然就好了。”

沈峤恍惚觉得自己又被骗了,但他也肯定这人确实是吃了一点苦头的。

虽然那点点苦头对于晏无师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沈峤还是心软,“好了就好,赶紧休息。”

晏无师仿佛要试试这新安的脖子有多好使:“来而不往非礼也,你帮了我,我自然要回报一些。沈道长放心,别说抱一夜,则是三天三夜也无妨的。”



前文: 

https://feiwudianxin63726.lofter.com/post/4cb80db0_2b5733285 

没有三天三夜啦!因为峤峤……嘿嘿嘿!

腰疼了(不是你想的那样) 





评论(23)
热度(44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毛凤凰 | Powered by LOFTER